【延期】汉莎航空超级经济舱特价

两周前我曾经介绍过汉莎航空的超级经济舱促销活动。当时的促销活动只持续了一周,到7月7日就截止预订了。或许是顾客反响太热烈(还是太不热烈?),汉莎最近重新开放了这一优惠,预订截止日期为7月30日,飞行窗口2015年7月8日至2016年6月30日。

与上次活动相同,出发机场为英国各大机场(伦敦、曼彻斯特、伯明翰等),目的地列表在这里。扫了一遍列表,价格比较合理的目的地为迪拜(£649),上海和北京(£799),以及香港(£899)。不过,列表上给的价格不是完全准确,建议你还是自己查询确定价格。

同样,尽管机票搜寻界面上显示周六周日不参与活动,实际上某些日期还是有优惠价格的,大家自己发掘吧。lufthansa-premium-economy-offer-extension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