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万维珍点数兑换西班牙希腊七日游轮!

维珍游轮Virgin Voyages的超值兑换又来啦,有积分的小伙伴们抓紧开抢!

活动详情在这里,需要注册Virgin Red的会员并通过网站或者App兑换。本次开放兑换的有四条航线,两条为雅典出发另两条是巴塞罗那:

  • 价格仅售80,000积分
  • 房间可住一或两人
  • 七日餐饮全包
  • 房间带阳台、海景

六月份和七月份有不少出发日期,感兴趣的可以先查查时间和空位。上次开放兑换的时候价格95,000分,后来好像又涨了,结果这次降到了八万分太爽啦!同款行程在Virgin Voyages要卖接近三千镑,这个性价比真的无可挑剔。

当然到巴塞罗那或者希腊的行程需要你自己解决。上次活动的时候我们有几个读者已经抢鲜体验过了,反馈非常不错——每天游轮上各项活动很多,餐饮也很丰富,而且除非想吃单点菜式、高端饮料否则确实是完全不用花钱。

需要先确认你想坐的班次,在Virgin Red上兑换后两三天内会发送一个code到你邮箱、然后完成预订。对了Virgin Voyages是adult-only,小孩子不能带上去哦~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


2 Responses

  1. hayatto说道:

    请问一下实际上Code可以只给朋友换嘛?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