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尔道夫、康莱德酒店每晚送千元消费额度

这是希尔顿在2021年推出的一个我称作“胡吃海喝”的霸气促销活动,昨天收到推广邮件、发现这个活动还在,就来跟大家重温一下吧。

活动页面在这里,详情如下:

  • 适用于参与的康莱德、华尔道夫和LXR酒店
  • 需提前至少三天预订、且连住两晚或以上
  • 预订指定房价可享每晚$150的消费额度

可以在活动页面直接预订,或者官网预订时输入优惠代码PBEXC1。这个房价肯定会比酒店的最优弹性价格贵,至于贵多少各家酒店不太一致,多加甄别。注意这个$150的消费额度是每晚、每晚!

可惜经过研究之后发现这个活动已经是半死不活了:首先绝大多数酒店已经不再提供这一价格,其次提供的也多半比前两年贵很多。有一些还算可以的这里列出来供参考,前后价格分别为会员最优弹性价和活动价(含税):

  • 大连康莱德酒店 1019元 / 1349元
  • 沈阳康莱德酒店 1229元 / 1545元
  • 天津康莱德酒店 965元 / 1287元
  • 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 1930元 / 2389元
  • 九寨沟康莱德酒店 1126元 / 1566元
  • 厦门华尔道夫酒店 1716元 / 2144元

2021年的时候几乎国内所有酒店都参与、而且只要加价两三百块。现在京沪港澳的酒店已经全部关闭渠道,其它开放的酒店溢价最少也要三百多块。国内和一些较便宜的国际城市我都查了,也就上面这些还拿得出手,溢价超过五百块的就不说了。

这个活动怎么说呢,可以看作三到四折购买酒店的餐券,对绝大多数人来说估计没有必要、但也不排除确实有在酒店就餐需求的人群。记得和八大洲的专享价比较一下,后者无溢价而且可能有住三付二之类的优惠会更划算;对了明天还是八大洲的会员日,记得参与抽奖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