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ketmiles首住拿五千点美联航里程

Rocketmiles和美联航的合作活动又回来了,是个非常低价获得后者里程的好机会。活动页面在这里,6月30日之前,Rocketmiles的新用户首次预订酒店可获得5000点美联航里程的额外奖励。所谓“新用户”是指从未在Rocketmiles平台上订过酒店的用户,和你的注册时间无关。

通过活动页面搜索酒店,符合奖励资格的结果会标注出来。从回报率的角度来看,当然是房价越低越划算,结果页面左侧的排序可选择Lowest price first。以北京为例,最便宜的酒店是188的昌平区格林豪泰:

上海青浦的锦江宾馆更是只要169:

相当于每万分三百多元的成本购买美联航里程,非常超值,不过仅限这么一次。但除了趁着此类促销活动刷里程以外不太建议在Rocketmiles上订酒店,因为一般价格偏高而且第三方也没有会员权益或SNP。

本活动仅限美联航,但他家的里程还是非常好用的(比如8K换国内机票或者60K换欧美商务舱),所以如果你有攒UA的话可以考虑刷一下。卡航的Avios也有个类似的新人活动,不过奖励只有2000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